赐亲友所托 这边也同步更新一个


🍊里程碑Part5——Rebirth·男枪&吸血鬼组合武器

这个章子是整个系列里(目前)想得寓意最深的,值得一篇作文来讲构思经历(没有说其他的寓意不够深,只是强调这个是最最深的)

🍊里程碑系列出到这个的时候,已经快临近他的生日了。所以一开始的定位就是生贺章,里程碑第五个的主题是“每个国际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使用的英雄”。

原本是以其余国际比赛使用的最后一场英雄取一,以S11的最后一场比赛英雄为主体(真的是决赛之前就开始构思了!)

最后一场所使用是男枪,所以作为了主体。从故事性(主要是20年结束后鱼香开的那个抽奖抽吸血鬼皮肤给我的印象真的太深刻了,想到这个主题也是因为她的那个抽奖,特此感谢!)和主体的融合程度来看,我选择了吸血鬼。

图上的女神是魔羯座(也正好贴合了波江星神弗拉基米尔的主题),下半部分是由水构成的,半陆半水。

宣图上的Slogan是“一段旅程的结束不光意味仅仅终点,也意味着全新旅程的开始”

这句话有两层含义,第一层是职业生涯后每个国际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,对下一个赛季的憧憬与期待;第二层含义是代表🍊的身份转换,从Khan选手变为主播金东河。

可惜约这个的画手当时有事情,就拖到了接近春节才定稿。

后面我又重新配色,打样又临近疫情,卡在中转站一个多月,直到今日才到我手上。

到我手上发现实物超出预期,对色几近完美,深紫色配珠光漆的点缀做得十分漂亮。

整体构造了梦幻之塔的设定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无限循环 | Powered by LOFTER